神父染指姊妹花!「女兒遭性侵自殺」父雇殺手怒轟5槍 戀童犯慘死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少女遭神父性侵,最後自殺身亡。(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義大利一名45歲的神父總是表現出非常善良、溫厚的樣子,也主動教導教會裡的孩子,家長相當放心,於是讓小孩和他單獨,沒想到他慈藹面容的背後卻是充斥戀童邪惡的想法,他多次染指孩童,甚至性侵了一對未成年的姊妹,其中一名剛滿15歲的女孩因走不出受害陰影而上吊身亡。最新消息指,這名神父出獄後被人發現身中5槍慘死,警方認為是被害姊妹的父親花錢請殺手將他殺害。

2007年,當時在義大利南部城市貝內文托(Benevento)某處教堂服務的34歲神父馬塔拉佐(Giuseppe Matarazzo),認識了時常到教堂祈禱的小姊妹,他竟然泛起邪念,對姊妹倆伸出狼爪,性侵兩名少女得逞。雖然他在事件爆發後沒多久就遭到逮捕,但其中一名剛滿15歲的受害小姊姊因走不出內心的陰影,在他入獄後就上吊身亡。

▲神父染指女童,坐牢11年後突慘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神父染指女童,坐牢11年後突慘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被判11年6個月徒刑的馬塔拉佐於2018年6月服完刑期假釋出獄,然而在他出獄一個月後,警方在7月19日當天發現他身中5槍斃命,查出殺害他的人是職業殺手所為,凶器是一把「點44麥格農」(.44 Magnum)左輪手槍。

檢警懷疑,職業殺手是馬塔拉佐性侵的受害少女父親所雇用,證實這是一起雇凶殺人事件,槍手身分不明、也不知其所在,但警方已經展開調查幫槍手開車的另外2名涉案男子。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