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自稱遭下藥情慾高漲 「從未有過的感受」控男性侵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女子控男性友人下藥性侵。示意圖非當事人。(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女子自認遭男性友人下藥,讓她情不自禁、意亂情迷的求歡,控告男性友人下藥性侵。檢方偵查後認為女子是自願且意識清楚,給予男子不起訴處分。

根據《聯合報》報導,男女2人皆為30多歲、有吸食三級毒品的情形。女子指控,男子以心情不好為由,帶著疑似搖頭丸、神仙水等毒品到她家聊天。女子宣稱,她喝下男子給的飲料後覺得頭暈目眩,最後甚至情慾高漲,男子便趁機將她性侵。

但男子接受偵訊時否認犯行,表示當晚仕女子主動先抱他、親他,接著就順其自然發生關係。強調「整個過程女生都是清醒」,還透露女子還主動說「想要」。

檢方根據女子尿液檢體中採到三級毒品成分,但無情慾高漲的藥物,加上女子前後供詞不一,而且女子雖然自稱不喜歡男子,卻主動求歡、過程中還說「整個過程是舒服的」、「從未有過的感受」,認為女子是自願,所以不起訴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