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完白冰冰遭指「圖利他人」 丁允恭怒了:依法提起告訴

▲▼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圖/記者翁嫆琄攝)

▲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資料照/記者翁嫆琄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因酸藝人白冰冰擔任高雄觀光大使「摧毀成市質感」,引來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批評,更質疑丁允恭過去擔任高雄市府新聞局長時「圖利他人」。對此,丁允恭表示,這個研究案,根本不是高雄市政府新聞局的標案,他將依法提起告訴。

丁允恭說,社會有各種聲音,所以對於批評不管贊同與否,他尊重大家的自由。但對於個人操守的不實侮蔑,必須嚴正澄清,有關遭影射「圖利他人」,該案並非高雄市政府新聞局的標案,他將對發言的吳子嘉,還有未盡查證義務的媒體與記者,以及引述的洪孟楷提告。

有關槓上白冰冰一事,丁允恭3日受訪時指出,如果白冰冰對貼文感到不舒服的話,他表示歉意,但是城市代言是否適宜等等都可以討論,「我覺得可以再思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