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政府暖冬旅遊補助 嘉義富野度假飯店零元入住

▲▼             。(圖/記者翁聖勳攝)

▲政府推出暖冬旅遊補助專案,嘉義富野度假飯店零元入住。(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政府刺激旅遊市場推出暖冬旅遊補助專案,旅宿業者褒貶不一,嘉義富野渡假酒店搭配該專案下殺平日0元入住,引發當地民眾及網路一陣熱議,有人質疑其真實性,該飯店電話專案一推出,訂房電話接不停整個被打爆,飯店表示過去不同地區推出同樣專案頗受好評,因此,今年再加碼,民眾可以試試運氣。

▲▼嘉義富野度假飯店零元入住。(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嘉義民雄鄉富野渡假酒店搭配政府暖冬旅遊補助,推出只要是嘉義地區身分證開頭英文字母是Q和I、或是在嘉義縣市出生或住址在嘉義縣市,以及中正和南華大學教職員、學生,都可在1月底前的周日到周四享受零元入住,二人房還另加早餐,引發網路和群組熱烈轉發訊息和討論。

記者今天試撥電話到飯店詢問,確認該專案是否屬實,得到確實的回應,飯店公關表示,該渡假酒店旗下台東地區107年底搭配政府暖冬旅遊補助方案推出免費住宿,獲得當地鄉親高度評價好評,因此嘉義亦推出零元住宿專案,預估業績可成長2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