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爸爸剃掉大鬍子 女娃皺眉定格15秒萌翻一票網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留著鬍子的父親巴提茲(Jeremy Batiz)在2018年年底作出重大決定,就是將滿口大鬍子剃掉。巴提茲14個月大的女兒艾蜜莉亞(Amelia Batiz)看到沒有鬍子的爸爸後,當場定格皺眉,完全認不出這位「陌生男子」是誰,呆看爸爸的表情萌翻一票網友。

據Daily Mail報導,32歲的巴提茲於土桑市(Tucson)擔任締約官,自成年後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留著鬍子。他的妻子索菲亞(Sofia Batiz)表示,只看過一次丈夫沒有鬍子的時候,當時也不知道他會刮掉鬍子。

身為專業攝影師的索菲亞意外錄下這一幕,巴提茲刮完鬍子從浴室走出來對鏡頭挑眉後,坐在14個月大的女兒艾蜜莉亞面前和她玩遊戲。殊不知,艾蜜莉亞看到沒有鬍子的爸爸後,當場定格約15秒之久,隨後皺眉並露出「這是誰」的表情,最後甚至逃離沙發向媽媽求助。

▲▼巴提茲(Jeremy Batiz)自女兒出生以來都是有鬍子的狀態。(圖/翻攝自Facebook/Sofia Batiz)

▲巴提茲(Jeremy Batiz)自女兒出生以來都是有鬍子的狀態。(圖/翻攝自Facebook/Sofia Batiz

報導指出,艾蜜莉亞過了半天還是認不出自己的爸爸,儘管被爸爸帶著做日常的活動,如做家事及收郵件,仍抱持懷疑的態度。直到巴提茲開始念女兒最喜歡的故事書後,艾蜜莉亞才卸下心防,認出這就是爸爸。

索菲亞表示,「巴提茲看起來年輕10歲,兒子也說爸爸看起來像個大學生」,丈夫自女兒出生以來,都一直是有鬍子的狀態,因此當鬍子消失時,女兒完全認不出爸爸,但熟悉一段時間後,兩人又繼續黏在一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