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停擺「結婚證書泡湯」 新郎發文酸爆:謝謝川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政府部分停擺已經12天,這使得要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受到影響。新郎波洛克(Dan Pollock)忍不住在推特發文「謝謝川普」,實際上是在暗酸政府停擺實在擾民。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波洛克上(12)月27日和未婚妻迪妮哥布拉絲(Danielle Geanacopoulos)到華盛頓高等法院要領取結婚證書,卻被櫃檯人員告知「喔不,今天沒辦法」,因為婚姻部門也受到「川普停擺」的影響關閉了。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川普揚言,如果邊境築牆拿不到錢,政府就繼續停擺。(圖/路透)

曾經在國會工作過的波洛克只好苦中作樂,摟著未婚妻在法院門口苦笑合照,PO到推特並寫下,「謝謝川普帶來的停擺,多虧了你,華府婚姻部門沒開,讓我們領不到證書!請你好好待在伊拉克吧,未能結婚的前公務員敬上。」

市長巴森(Muriel E. Bowser)得知此事後,臨時立法允許政府部門關閉期間仍可發放結婚證書。參謀長法爾基奇奧(John Falcicchio)也表示,「就如同電影《鬼靈精》的主角偷不走聖誕節,關閉婚姻部門也阻止不了愛情。」

聯邦政府部分至今仍是停擺狀態,這是因為美墨邊界築牆的預算一直談不攏,眾議院本周並未安排投票,這意味著政府停擺僵局無法打破。川普25日強硬表示,政府會持續閉關,除非拿到邊境隔離牆計畫的撥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