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對向火車車頂物件噴飛!丹麥跨海大橋客運列車遭撞急剎6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丹麥大貝爾特橋(Great Belt Bridge)2日上午7點30分左右傳出一起死亡火車事故,目前已知至少6人喪命,另有8人受到輕傷。根據丹麥廣播公司(DR)的最新報導,當時一列貨運列車車頂物件重擊對向駛來的客運列車,最終導致載客列車被迫緊急停下。

▲▼丹麥大貝爾特橋火車發生意外事故,至少6死。(圖/路透)

▲ 丹麥大貝爾特橋目前已關閉。(圖/路透,下同)

據了解,當時列車上共有131名乘客以及3名員工,而6名死者都是乘客。目前救援團隊以及救護車現場已趕抵現場。

當地警方在推特發文提到,「以目前情況來看,我們還沒辦法提供事故發生原因或是其他乘客的詳細情況。」當局預計在稍晚舉行記者會說明。

大貝爾特橋是一座連接連接丹麥西蘭島和菲因島的大橋,橫跨大貝爾特海峽,全長17.5公里,歷時10多年建造,是丹麥史上迄今最大的工程之一。

▲▼丹麥大貝爾特橋火車發生意外事故,至少6死。(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