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級星座男前5名出爐 處女網友喊冤:我們是喜歡拆穿別人假面具

低級男星座前5名。(圖/翻攝「靠杯星球 Fun Planet」YouTube)

▲第四名雙子座:調戲良家婦女為樂。(圖/翻攝「靠杯星球 Fun Planet」YouTube)

網搜小組陳俊宏/綜合報導

「靠杯星球」(Fun Planet)推出《低級男子星座排行榜》影片,結果天蠍座排名一、處女座第四名。對此,有天秤座網友說,「天秤座衛生習慣還好吧,我頂多挖鼻孔不洗手而已」;有處女座網友則喊冤,「我們不是愛貶低別人,我們是喜歡拆穿別人的假面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五名天秤座:衛生習慣差

挖鼻屎後擦在別人衣服上,打噴嚏沒摀住,直接噴在別人臉上,甚至隨地在路邊小便。

第四名處女座:愛貶低別人

批評路人長相醜、看起來低學歷,嘲笑開國產車的人「開那種車…」。

第三名雙子座:調戲良家婦女為樂

對女生毛手毛腳,「小姐姐,要不要跟我一起出去玩啊?不要害羞啊,走啦,大家交個朋友。」

▼雙子座摸女生的手,約對方出去玩。(圖/翻攝「靠杯星球 Fun Planet」YouTube)

低級男星座前5名。(圖/翻攝「靠杯星球 Fun Planet」YouTube)

第二名牡羊座:很愛講髒話

不斷飆罵「欠錢不用還是不是啊?O北,O你OOO,我跟你講最好今天給我還錢喔。」

第一名天蠍座:天生變態

和欣賞的女生握完手後,不斷聞自己手賞殘留對方的氣味,甚至直接伸舌頭舔。

對於這支「靠北星座」影片,許多網友說,「天蠍這個有點誇張啦」、「很少天蠍的變態是外放的,都是在心裡os比較多」、「我是處女座,但我覺得自己更像白羊座, 我飆髒話的次數甚至比白羊更多」、「風象的就佔了兩個耶~慘耶我」、「我要替處女座平反一下,我們不是愛貶低別人,我們是喜歡拆穿別人的假面具,我們不常稱讚他人,但是稱讚都是真心的(除非是被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