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認「乾妹妹」星座前5名 天蠍男:哥哥牽妹妹天經地義

最愛認乾妹妹的星座前五名! 天蠍男:哥哥牽妹妹天經地義。(圖/翻攝「靠杯星球 Fun Planet」YouTube)

▲第五名天蠍座:名正言順搞曖昧。(圖/翻攝「靠杯星球 Fun Planet」YouTube)

網搜 小組/綜合報導

您也有乾妹妹嗎?「靠杯星球」(Fun Planet)推出《最愛認乾妹妹的星座排行榜》影片,天秤座登上冠軍,天秤男直接對女友說,「她(乾妹妹)是我妹也是妳妹啊」。有網友則說,「我以為會有雙魚、雙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五名天蠍座:名正言順搞曖昧

有女朋友還一直牽乾妹妹的手,「妹妹我跟妳說,我最近學會看手相,我跟妳說我超級準。」乾妹妹問「你不是有女友了」?他回「可是妳是我妹啊對不對,哥哥牽妹妹天經地義的啊,不用大驚小怪啊。」

第四名水瓶座:備用情人

對乾妹妹說,「下次不用去吃早餐,我帶妳去吃王品啦!」乾妹妹說,「欸你不要這樣子啦,你就已經有女朋友了。」他回,「我知道妳對我的感覺,我也很喜歡妳啊,在我跟她(女友)說清楚之前,妳就先當我妹妹嘛。」

第三名射手座:蒐集公仔

把4名乾妹妹的照片貼在牆上,「嘿嘿,第四個妹妹來囉。」

▼第二名獅子座:需要被依賴。(圖/翻攝「靠杯星球 Fun Planet」YouTube)

最愛認乾妹妹的星座前五名! 天蠍男:哥哥牽妹妹天經地義。(圖/翻攝「靠杯星球 Fun Planet」YouTube)

第二名獅子座:需要被依賴

貼心叮嚀乾妹妹,「我可以請妳吃東西喔,盡量點…妳不是生理期來嗎?妳怎麼還喝冰的啊,到時候肚子痛怎麼辦?」

第一名天秤座:就是劈腿啦

直接在校園跟乾妹妹牽手、共喝一瓶飲料,接到女友電話還說,「我跟OO在外面啊,不要生氣嘛,妳要相信我,她是我妹也是妳妹啊,對不對?我最愛妳了,妳不要生氣好不好。」

對此,許多網友說,「我以為會有雙魚、雙子」、「我是水瓶男,我不覺得我會去弄什麼備用情人...反倒是我覺得我自己是需要被依賴的那種,很喜歡別人依賴我的感覺」、「未看先猜我的星座天秤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