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迎好運「丟掉凶兆」?  台北跨年散場地上驚見「胸罩」

▲▼跨年結束地上卻出現一個「胸罩」。(圖/翻攝自網友糖杯)

▲跨年結束地上卻出現一個「胸罩」。(圖/翻攝自網友糖杯)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跨年的同時許多人都會做一些儀式,希望替自己在新的一年招來一些好運,在台北市的跨年散場後,就驚見在地上出現「胸罩」,因為「胸罩」諧音「凶兆」,就被網友笑稱是不是新年把「凶兆丟掉」。

「2018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活動結束,北市府廣場前的人潮也隨著煙火的結束而慢慢散去,但是在散場的同時,卻有網友在臉書中貼出地上出現「胸罩」的照片,只見一個膚色的胸罩靜靜躺在柏油路上,人來人往都沒有人想理會那個胸罩,胸罩下方疑似還連著商品標籤,有很大可能是有人特地買來丟的,應該不至於是跨年人潮擠到胸罩都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世界各地在跨年時都會有一些特殊的儀式來招好運,像是阿根廷會穿紅色內褲相信會吸引異性,而且要在凌晨12點跨年地當下右腳先穿進去。哥倫比亞人會帶著空著行李箱在住家繞一圈,象徵未來一年會經常旅行。西班牙人會在馬德里太陽門鐘樓跨年,照著鐘聲吃下12顆葡萄,象徵未來12個月好運。至於丟「胸罩」會不會從此變成台灣跨年的「丟凶兆」儀式,就不得而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