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備78萬起即入主台中七期! 「博克萊」擁雙公園、學區優勢

▲台中七期「博克萊」建案坐擁市政、學區、捷運、百貨、綠海等五大優勢,一推出就造成轟動。(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姜國輝;圖/記者姜國輝攝)

▲▼台中七期,房市指標,博克萊,吸引購屋族。(圖/記者姜國輝攝)

▲台中七期是豪宅的匯集之地,興富發建設推出小坪數「博克萊」建案。

記者李彥慧/綜合報導

台中七期是豪宅的匯集之地,相較於北七期的商場林立,南七期更加適合居住,興富發建設推出小坪數的「博克萊」建案,坐擁市政、學區、捷運、百貨、綠海五大優勢,一推出就造成轟動,吸引不少購屋族的青睞。

▲▼台中七期,房市指標,博克萊,吸引購屋族。(圖/記者姜國輝攝)

▲博克萊格局為小坪數精品宅,規劃出23到36坪、二至三房空間。

博克萊業主代表劉東嶽副總表示,台中七期是所有房市的指標,七期北側因為有商業區的規劃,容積也較高,所以在建築群上會比較密集。相較於北七期來講,綠意環境還有學校幾乎都在南七期裡面,博克萊所處的位置就在南七期綠意最多的地方,更加適合居住。

▲▼台中七期,房市指標,博克萊,吸引購屋族。(圖/記者姜國輝攝)

▲▼台中七期「博克萊」建案坐擁市政、學區、捷運、百貨、綠海等五大優勢。

▲▼台中七期,房市指標,博克萊,吸引購屋族。(圖/記者姜國輝攝)

博克萊格局為小坪數精品宅,規劃出23到36坪、二至三房空間,滿足小家庭與投資客需求,坐擁市政、學區、捷運、百貨、綠海五大優勢。興富發專案經理簡立凱表示,博克萊的生活機能非常便利,並做了公園認養的計劃,「博克萊」旁邊就是七期最大的文心森林公園,占地將近2萬6千坪,斜對方還有一個公園叫南屯公園,將近4千多坪,所以它是座落在雙公園之中,生活環境達到2千多坪。另外過了馬路就有大墩國小、國中等明星學區,所以條件全部一應俱全,而且自備款不到一成,78萬起到交屋就享有購屋的門檻。

▲▼台中七期,房市指標,博克萊,吸引購屋族。(圖/記者姜國輝攝) ▲▼台中七期,房市指標,博克萊,吸引購屋族。(圖/記者姜國輝攝)

▲博克萊建案座落在雙公園之中,生活環境達到2千多坪。

已購客戶陳小姐提到,以往在七期這裡都是高單價、高坪數的房子,很難得找到一個坪數不會很大的建案,總價也不高,附近又有非常方便的商圈,有森林綠地又有明星學區,附近還有大墩國小和惠文中學等明星學區,都是在這個建案附近,小朋友以後要上學是很方便的事情,父母也不用太擔心。

有了博克萊建案的出現,讓民眾享有優質建築品質和舒適生活環境,想要入主台中七期,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博克萊︱基本資料

博克萊官網>>>
博克萊FB>>>
基地位置:七期惠中路VS大墩七街口
基地規模:1095坪+1028坪廣場
戶數規劃:442戶
產品規劃:2-3房
樓層規劃:24樓
公 設 比:34.3%
連絡電話:04-22557778
投資建設:興富發建設
建築設計:李天鐸建築師
結構設計:科建結構
企劃代銷:興富發建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