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看電影放鬆…身旁男孩「買票打手遊」 苦主崩潰:手機亮整場

▲▼網友看電影放鬆,但身旁的小男孩卻手游打整場。(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只是想看個電影放鬆,但身旁的小男孩卻手遊打整場。(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是想好好看場電影啊!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休假,決定看個電影好好放鬆心情,結果身旁的小男孩卻拿著手機瘋狂打手遊,手機螢幕亮整場,還不時抬頭跟媽媽說話,氣得原PO怒嗆「如果不能管好你的小孩,就請你不要帶他出來看電影!」

「只是想好好看個電影、放個鬆,真的!」電影開始播放後,院內一片漆黑,但原PO卻發現身旁的小男孩手機還亮著,恣意將螢幕橫擺,專注地打起手遊來;整場電影中,不只手機亮光干擾,小男孩遊戲打到一半還時不時抬頭跟媽媽說話。對於小男孩的行為,媽媽似乎未覺不妥,完全沒出言制止,讓原PO相當傻眼,憤怒拍下照片PO上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也直呼「誇張了,媽媽不會管教就應該讓工作人員來管」、「真的就是會有人一直看手機,這種真的很討厭」、「要玩手機怎麼不在家玩,浪費電影票錢」、「這樣很好,因為他短時間內無法看清黑暗中你的臉,可以多巴幾下他的後腦勺」、「不只看手機的,踢椅背的也很討人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