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買奶茶!她撇見「紅茶咖哩拿鐵」…下秒糗翻 網笑噴:妳餓了齁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咦?超商什麼時候有「紅茶咖哩拿鐵」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除了手搖飲料店之外,超商也經常推出新的飲品,吸引飲料控嘗鮮。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和老公日前去超商時,她到冰櫃幫對方拿奶茶,突然看到疑似新口味「紅茶咖哩拿鐵」,驚呼「這是什麼組合」,還把老公叫過來朝聖;沒想到下一秒發生的事,讓她整個糗翻。網友紛紛留言「俗稱的鬼遮眼」、「老公是神醫」。

「#真的沒有打廣告 #我只是想抱怨自己很目幹」,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到超商去買飲料,因為老公走比較慢,她就先去冰箱幫忙拿對方要的奶茶,突然看到一罐橘色包裝的經典茶飲「紅茶咖哩拿鐵」,忍不住驚呼「這是什麼組合?紅茶咖哩拿鐵耶!」還在心裡冒OS「看包裝顏色應該是佛蒙特咖哩…因為爪哇比較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是原PO就等老公來的時候,很興奮地指給對方看「老公你看這個紅茶…欸?」這時她卻發現,包裝上的「咖哩」不見了,上面寫的是「咖啡拿鐵」。原PO老公還一頭霧水,反問「幹嘛?它怎樣?」讓她趕緊回「沒事,我沒事!」心中再度冒OS「指給他看的時候目幹又突然好了…這跟電腦有問題請工程師過來又好的道理一樣」。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來原PO根本大眼殘,把咖啡拿鐵看成咖哩拿鐵。(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笑噴,「妳可能太想吃咖哩」、「突然有一種大夢初醒的港覺」、「妳老實說,妳是不是餓了」、「暫時性失明(脫窗)」、「俗稱的鬼遮眼」、「目幹真的很困擾,我有時候還會耳幹」、「老公能瞬間治癒妳,神奇」。

不過其實原PO並不孤單,有人也留言分享自己的經驗,「我有次在逛夜市,活生生的把餡餅的餡字看成稻字,一直喊老公老公稻餅是什麼,再一回頭我老公已經站好遠假裝不認識我」、「我昨天把 一間店名(築間)兩字看成(葉問),我老公毫不留情地狂笑我」、「田季發爺每次都會看成四季發爺」、「茶湯會永遠唸成榮湯會」、「吉龍堂永遠看成古龍堂的概念」。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