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睡著妹老公曝光!從網路認識...起底超高明「追愛行動」娶走汽修廠千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一張「在車上睡著的妹」在網上引發暴動,隨之網友便神出這位擁有天使睡顏、魔鬼身材的汽修廠千金陳妍均「阿均」。不過,她在2017年已成為人妻,這也讓不少人好奇,究竟是哪位幸運男子娶到這位美嬌娘呢?

▲睡著妹陳妍均。(圖/翻攝當事人IG)

▲陳妍均在去年已升格為人妻啦。(圖/翻攝當事人臉書、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均是嘉義一間汽修廠千金,曾從事行銷企劃的她,不僅五官精緻、氣質出眾,更有不科學的惹火身材,而她總是將傲人上圍「包緊緊」,這反倒讓一票老司機心癢難耐;但殘酷的是,2017年光棍節那天,她與任職法務部調查局嘉義市調查站的男友關丞博,在60桌親友見證下,攜手步上紅毯。

▲▼表特板正妹被人神出是汽修廠千金。(圖/翻攝當事人FB)

▲這次車上睡著的照片,讓她再度爆紅。(圖/翻攝當事人臉書、IG)

談起這段姻緣,陳妍均與關丞博透過網路認識後,關對陳一見鍾情,便展開了行動。那時陳妍均還在台北工作,於是關丞博將目標先瞄準未來岳父,經常跑到陳家購買汽車精品、或修車,與陳父熟識,後來陳返回嘉義,兩人也順利交往。

▲▼表特板正妹被人神出是汽修廠千金。(圖/翻攝當事人FB)

▲她與老公關丞博在網上認識後,男方展開追求。(圖/翻攝當事人臉書、IG)

事實上,陳妍均之前就曾多次被媒體報導,IG也有11.5萬粉絲追蹤,不少人好奇,這麼夢幻的外型是否有整過。對此,本尊動手捏了捏臉頰,證明自己不是塑膠臉或整型臉,並客氣回覆說「天然的」。

另外,老爸聽見女兒再度上新聞,開心地說「過獎了,謝謝大家愛護啦。」同時透露,自從女兒回家幫忙後,經常就有男生藉機來偷看女兒,生意的確比以往多了3成左右,只可惜「女兒已在去年結婚了,抱歉抱歉。」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陳妍均前幾年回家幫忙,生意多了3成左右。(圖/翻攝當事人臉書、IG)

▲▼▲▼表特板正妹被人神出是汽修廠千金。(圖/翻攝當事人FB及IG)

▲▼▲▼表特板正妹被人神出是汽修廠千金。(圖/翻攝當事人FB及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