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越南落跑團大逃亡她們也遭殃 11泰妹假觀光真賣淫「清涼曝光」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日前發生史上最大宗越南旅行團來台152人集體脫團失蹤案後,30日基隆市警局第一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在轄區內巡查聲色場所,警方查獲11名賣淫泰籍女子及6名嫖客,並未發現逃亡的152名越南籍人員。

▲ 越南團集體脫逃泰妹遭殃 基警掃蕩逮捕11女6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越南落跑團大逃亡她們也遭殃,11泰妹假觀光真賣淫「清涼曝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市警局第一分局指出,日前轄區內強力掃蕩3波越南籍女子來台賣淫案後,聽聞得知152名越團集體脫團案,第一時間安排轄內延平街、忠二及南榮路派出所同仁組成專案小組,30日晚間見時機成熟,前往查緝逮捕11名泰籍女子持觀光護照來台賣淫。

全案警訊後,將11名泰籍女子移請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基隆市專勤隊偵辦,另6名嫖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