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嗆傷害選民「不可原諒」 陳思宇父酸:人小動作多

▲議員陳建銘陪女兒陳思宇掃街。(圖/記者蔣婕妤攝)

▲議員陳建銘陪女兒陳思宇掃街。(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距離明年一月立委補選時間剩下不到一個月,白色力量「柯家軍」候選人陳思宇和民進黨對手何志偉30日都到士林市場掃街,短短十公尺路程兩人王不見王。陳思宇議員父親陳建銘再度同台替女兒拉票,談及白綠「看版之爭」,陳建銘再酸何志偉是人小動作多。

陳建銘日前發文挺女兒,內文大嗆何志偉刻意把看版掛在自己服務處隔壁,但卻被何志偉反擊指稱看版是支持者替自己掛上的,背後還有洋蔥故事,痛斥陳建銘批評自己可以,但傷害選民「不可原諒」。

面對何志偉反擊,陳建銘不以為然,他30日受訪時表示,「他又把人家什麼什麼講出來,事實是怎樣?把人家家裡故事講出來幹嘛?我也很多感人故事阿。」說完還補酸何志偉是「人小動作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