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議員鍾沛君婚變 「選擇回到好朋友,共同保護女兒」

圖文/鏡週刊

台北市新科議員本週二(25日)剛宣誓就職,本刊接獲爆料,曾是TVBS主播的國民黨新科已婚美女議員鍾沛君17日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蔡詩萍訪問,廣告時間因蔡提問:「你老公現在是在哪?有自己的工作嗎?」鍾尷尬地回說:「我現在單身。」讓蔡當場傻眼,連忙對鍾說:「Sorry!」

 

本刊重新檢閱本月17日蔡詩萍在POP RADIO主持的《POP大國民》網路影片,當天鍾沛君是與新北市新科議員江怡臻一同受訪。影片46分47秒時,訪問休息時間但網路直播仍繼續收音,蔡詩萍突然問鍾沛君:「你老公現在是在哪?他有那個嗎?還是他在家會幫你?他有工作?他有自己的工作嗎?」

此時,只見鍾沛君表情尷尬,苦笑地說:「我…不是…就是我現在單身。」這回答讓蔡詩萍、江怡臻都當場愣住,鍾沛君則頻頻點頭,還哈哈地笑了幾聲。蔡詩萍隨即追問:「真的啊?」鍾沛君說:「對。」蔡隨即拍拍鍾沛君的手說:「Sorry!Sorry!」

台北市新科美女議員鍾沛君過去曾是新聞主播、模特兒。(翻攝鍾沛君臉書)

接著,鍾沛君說:「但是有一陣子了。」蔡詩萍故作疑惑地抓頭發出:「喔?」鍾說:「確實在無法迴避的…那我們是很和平(分手)…所以…」。蔡詩萍則再次強調:「我真的不知道,我看他(鍾前夫)選舉過程中有在幫忙?」鍾沛君說:「比較前期、初選的時候,大概年初。」接著廣告時間結束,這話題也沒再繼續。

鍾沛君接受本刊訪問時證實她與前夫已離婚近半年。她說,他與前夫在同一年遭遇喪母之痛,2人相逢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是彼此最大慰藉。在5年半婚姻生活中,歡喜地迎接女兒也共同經歷許多無可取代的美好。

「感情有很多種,我們只是選擇回到好朋友。」鍾沛君說,令她慚愧、遺憾的是,因忙碌工作疏於經營婚姻,經過長時間考慮,與前夫在今年中旬和平協議分手,不代表2人過去從此灰飛煙滅,而是變成一道厚實堡壘共同保護女兒。


更多鏡週刊報導
【名模議員曝婚變】曾是名模、主播 鍾沛君轉換跑道高票當選
【名模議員曝婚變】北市議會剛宣誓 女議員緋聞頻傳
傳蘇貞昌同意接閣揆 蘇巧慧:不曉得消息怎麼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