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一定辦元旦升旗 要「稍微」提倡愛國主義

▲▼韓國瑜大宣示。(圖/攝影中心記者攝)

▲韓國瑜將辦元旦升旗,提醒人民愛國。(圖/攝影中心記者攝,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瑜25日發表就職演說,強調高雄不屬於任何政黨,也不屬於任何派系,市府沒有圍牆、只有道路,市民眼前沒有顏色、只有幸福。整段話呼應了他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的發言,強調在南台灣,不分族群、年齡和性別,高度的認同國旗,他也表示未來要稍微提倡愛國主義。

▲▼韓國瑜大宣示。(圖/攝影中心記者攝)

韓國瑜接受《聯合報》專訪提到,這次選舉期間,國旗漫天飛揚,造成好多的人心振奮,但「中華民國」這個主體一直在消弭,他表示「我們是不是要稍微提倡一下愛國主義?」

▲▼韓國瑜大宣示。(圖/攝影中心記者攝)

韓國瑜提到,即使在南台灣,當國旗飄揚時,大部分的人是不分族群、不分年齡和性別,並且高度認同的,也就是說,愛國主義已經被大家放在心裡好長一段時間,卻都沒有把它掏出來好好看看及面對。

他強調,他一定會辦元旦升旗,他要提醒台灣人民是不是好久沒有愛自己的國家,還是已經好久忘記自己的國家、忘記愛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