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把爸爸借給高雄市民! 韓冰「不捨喊話」韓國瑜:不要辜負市民期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就職,他的大女兒韓冰穿著一襲香肩鏤空、綴有玫瑰花的深藍色洋裝出席。另外,韓冰也表示,「把爸爸借給高雄市民,希望他不要辜負了市民的期望。」而她同時也對韓國瑜的身體狀況表示心疼,因此也特別提到,「希望爸爸忙碌之餘,還是能注意身體健康。」

▲▼韓冰。(圖/記者呂佳賢攝)

▲韓冰表示,把爸爸借給高雄市民,希望他不要辜負市民期望。(圖/記者呂佳賢攝)

▲▼       韓冰      。(圖/記者陳以昇攝)

韓冰穿著暗色系的深藍色鏤空洋裝低調坐在台下,大方秀出美腿,而她搭配著一頭長捲髮,裝扮看起來簡約中卻又透露著典雅性感,上揚的嘴角也顯示了她的好心情,但其實在韓冰的心裡,相當捨不得爸爸韓國瑜,但她也希望爸爸不要辜負市民期望,同時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就職典禮藝人郭子乾、沈玉琳、詹惟中也受邀參加,郭子乾即興演出模仿韓國瑜,喊出競選口號「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還虧旁邊沈玉琳快叫韓國瑜爸爸!

【相關新聞】

韓冰「鏤空藍洋裝」綴玫瑰花 簡約低調不失性感

影/2大嬌點!韓冰「鏤空洋裝」秀細長美腿 許淑華「蕾絲旗袍」曲線包不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