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黑一片、電話關機 台大準校長管中閔兒搖頭拒答爸去哪

▲▼     還我校長- 台灣教育不能等」管中閔出席 記者會照片,管中閔        。(圖/記者周書羽攝)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教育部24日宣布勉予同意聘任他為台大校長。(圖/記者周書羽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教育部長葉俊榮24日下午宣布「勉予同意」台大聘任管中閔擔任校長,《ETtoday新聞雲》實際致電管中閔,手機關機,臉書私訊未讀未回,到他的住家樓下,只有見到兒子下樓倒垃圾,管中閔的委任律師律師俞百羽及俞大衛表示,他們是看媒體報導才知道此消息,而台大王姓博士生表示,管中閔目前在國外。

▲▼台大校長管中閔住家。(圖/記者崔至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住家一樓外有媒體守候。(圖/記者崔至雲攝)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的住家燈沒亮,管中閔的兒子和媳婦傍晚曾出現在一樓,管中閔兒子倒垃圾時,媒體上前詢問,但他只有搖頭沒說話。台大王姓博士生表示,管中閔人目前在國外,老師得知消息後,應該也需要沉澱幾天才會有些想法,早在教育部長宣布前,管中閔曾表示,有任何想法將等到上任後,再一起對外說明

▲▼台大校長管中閔住家。(圖/記者崔至雲攝)

▲據了解,管中閔教授目前人在國外,教育部宣布勉予同意這天晚上,住家燈沒亮。(圖/記者崔至雲攝)

監察院對於台大校長遴選案,今年10月曾發出通知書,約談管中閔到案說明,當時管以眼睛剛開刀為由請假未出席,據了解,監察院日前再度發出發公文要管中閔25日到監察院,管中閔的助理曾向媒體透露,他人在國外,預計25日將請假,不出席。

相關新聞:

台大有校長了! 教長葉俊榮:「勉予同意」聘任管中閔

管中閔上任台大校長 台大遴委:歷史會記載今天的人事物

管案有解!葉俊榮電話透露「要做一個勇敢的決定」

管中閔終於可以上任!拖11個多月...「台大校長案」大事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