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終於能任台大校長 賀德芬氣炸狠批教部「精神錯亂」、「國恥」

▲▼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圖/翻攝賀德芬臉書)

▲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火大痛批今天是國恥日。(圖/翻攝賀德芬臉書)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教育部長葉俊榮24日下午3點舉行記者會,震驚各界宣布同意聘任管中閔為台灣大學校長,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火大痛批,教導全國學生的教育部根本是精神錯亂,竟然帶頭違法,打從一開始都說了遴選程序有錯,繞了一大圈還是發了聘書,是不是以後都教學生「痞痞的」就好。

▲▼ 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火大痛批要罷免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賀德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痛批要罷免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賀德芬臉書)

台大沒有校長將滿1年,葉俊榮卻選在今天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只是台大必須在3個月內,針對此「程序上的瑕疵和爭議」等狀況進行檢討再向教育部報告。

▲▼教育部長葉俊榮24日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圖/教育部提供)

▲賀德芬怒批葉俊榮講了一大圈哪裡不對,結果竟同意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圖/教育部提供)

賀德芬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今天這場記者會葉俊榮前面講了30幾分鐘遴選程序哪裡有錯、哪裡有問題,管中閔哪裡也不對,也就是很清楚的知道校長遴選案有瑕疵,但沒想到後面神來一筆的說,同意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賀德芬怒斥,教育部這種「我認輸」的行為,就像殺人了偷跑,法官審理程序不對,就不逮捕。

▲▼總統蔡英文針對非洲豬瘟及時事發表迴廊談話。(圖/記者林敬旻攝)

▲賀德芬氣到在臉書發文表示要罷免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賀德芬接著罵教育部根本也不知道此案哪裡違法,整個是精神錯亂,完全拿台大賭博,她並在臉書發文指出今天是「國恥日」要罷免總統蔡英文,她說葉俊榮和蔡英文都是台大法律系,教育部此舉完全丟臉,並問台大法律系之後還會接受葉俊榮回去教書?台大法律人又要怎麼看待這件事?

賀德芬說,按照此邏輯,台大前校長楊泮池當時因論文造假風暴的問題為什麼要解決?只是台大已近18個月沒正式校長,今年執政黨九合一選舉大敗,令人不免聯想教育部此時拋出「勉予同意」和政治有一定的關聯,賀德芬表示,自己不知道是否為選舉考量,但能說的是,這一切好像「選舉贏了就好」、「選舉就代表真理」。

▲▼     還我校長- 台灣教育不能等」管中閔出席 記者會照片,管中閔        。(圖/記者周書羽攝)

▲ 賀德芬認為教育部突然同意管中閔任台大校長完全是帶頭違法。(圖/記者周書羽攝)

賀德芬指出,今天教育部突然帶頭違法舉動,讓很多藍營的人也不滿,教育部原本職責是教導全台學生,但現在這樣是不是以後老師們在課堂上教學生「痞痞的」就好了,並說此事將引起很多人不滿。

其他人也看了...

影/台大有校長了! 教長葉俊榮:「勉予同意」聘任管中閔

管中閔上任台大校長 台大遴委:歷史會記載今天的人事物

管案有解!葉俊榮電話透露「要做一個勇敢的決定」

管中閔終於可以上任!拖11個多月...「台大校長案」大事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