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販賣紅豆鬆糕、元首雞麵!這間超商還能遠眺101跨年夜景

▲▼圓山飯店超商             。(圖/資料照)

▲全家於圓山飯店設點。(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瞄準觀光商機,全家便利店於圓山飯店開設門市,不僅獨家販售「圓山御製紅豆鬆糕」、「元首雞麵」、「圓山鳳梨酥」等人氣商品,還可遠眺台灣知名地標101大樓,預計在今年跨年夜時,將湧進不少觀看跨年煙火的民眾消費。

除了販售商品、提供多樣便利服務外,各家超商紛紛以特色化經營門市。其中,全家繼推出超市、炸雞、咖啡廳等門市後,又進駐圓山飯店打造宮廷風門市,該店以彩繪玻璃、仿古畫、木作窗櫺及大紅燈籠等元素設計,期望營造獨一無二氛圍。

全家指出,由於圓山飯店特殊地理位置,且為滿足客群需求調整商組,除了一般商品滿足飯店員工、登山客補給。另增加2組觀光貨架販賣紀念品、台灣特產,同時也導入圓山飯店人氣美食,希望從店舖氛圍、差異化商品,帶給消費者有別以往的消費體驗。

至於小7近年來則積極打造一店一特色門市,並早於2004年已進駐飯店通路經營,目前已在18間飯店有門市,且因應住客特性不同,提供不同服務商品類別,像是位於熱鬧西門町商圈的明日飯店,則因日韓自由行客人多還與飯店合作,住宿的遊客可拿兌換券到門市消費換早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