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老翁離奇陳屍血泊!大黃狗撲倒砸破茶壺…「碎片插頸」噴血10m慘死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峨眉鄉發生一起意外血案,83歲張姓老翁21日清晨5時許起床,一如往常拿著陶瓷茶壺,到附近土地公廟奉茶,未料離奇被瓷壺碎片插中右頸動脈,倒臥血泊慘死。調查監視器影像發現,凶手竟然是老翁的愛犬Kuzo,他一鬆開狗鍊,Kuzo疑似見到主人太熱情,上前撲倒撒嬌,導致他摔倒砸破茶壺,碎片飛濺正好插進脖子,釀成悲劇。

大黃狗Kuzo案發後被栓在家旁,睜著大眼一臉無辜,絲毫不知自己害死了主人。警方調查,張姓老翁夫妻都已年邁8旬,行動不便,兒子們都已經往生,和看護一起住在相信;5、6年前老翁收養了Kuzo,從小養到大,平時都鍊著看家,只有早晚會放風讓狗狗大小便,他每天早上都會帶著狗狗到附近空地散步、遊玩。

▲老翁敬茶神明愛犬衝來撲倒 瓷壺碎片刺頸動脈「噴血70公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老翁敬茶神明愛犬衝來撲倒 瓷壺碎片刺頸動脈「噴血70公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老翁遭愛犬撲倒,茶壺碎片刺頸動脈慘死。(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不久後,家中女看護起床準備早餐時,赫然發現老翁竟離奇陳屍在屋前庭院,脖子上還插著陶瓷碎片,倒臥血泊中,鮮血甚至流了數公尺遠。檢警相驗,現場沒有其他可疑跡象,調閱監視器發現,事發於清晨5時許,他手持陶瓷茶壺,先解開Kuzo的狗鍊後,準備一起到土地公廟奉茶參拜,結果狗狗先是繞著他轉圈,走到前院時突然熱情大力飛撲。

老翁因手持茶壺重心不穩摔倒,倒地瞬間茶壺破裂,碎片飛濺,竟插中他的右頸動脈,當場血流如注,直到女看護起床才發現他,隨即通知家屬送醫,仍因年事已高、失血過多不治身亡。檢警表示,過程中,老翁一度極力掙扎要爬起來求救,但因傷勢過重,動彈不得倒地斷氣,直到相驗時現場仍留有血漬,經測量發現,老翁距離血流至少3至5公尺遠。

女兒、媳婦和孫輩趕回處理老翁後事,他們向檢警表示,狗狗是老翁從小養到大,約已經6歲,感情深厚,知道Kuzo並非故意害命,不會怪牠,事發後也重新鍊回家,對死因沒有意見,認為「這一切都是命」,怪狗也沒有用。

▲老翁敬茶神明愛犬衝來撲倒 瓷壺碎片刺頸動脈「噴血70公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