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需提新名詞遭陸委會打臉 柯文哲趕上班:下午回答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出席雙城論壇後受訪表示,「兩岸一家親」、「九二共識」等都被標籤化,主張提出新名詞,對此陸委會反稱,兩岸關係及政策是屬於中央職權,兩岸城市交流應秉持對等尊嚴原則,不應設置任何的政治前提。對於發言遭陸委會打臉,柯文哲21日上午受訪時未多作回應,僅稱下午活動聯訪時再統一回答。

結束雙城論壇大戲後,向來都在7點20分左右抵達市府地下1樓的柯文哲,21日上午上班時比預定時間晚一點點地答市府,因怕開會遲到,改到1樓大門下車直接入內搭電梯,讓在地下1樓守候的媒體險些撲空。

面對媒體問及兩岸需提新名詞的說法遭陸委會打臉,柯未多作回應;此外,民進黨「新台灣國策智庫」20日民調指出,有近5成民眾挺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總統,若柯出馬,民進黨及國民黨則都不是對手。對於2020選總統支持度超過5成、2020將成大黑馬等提問,柯也都沒有回應,僅稱統一下午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