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小內閣/陳菊市府副市長楊明州 轉任高雄市政府秘書長

記者吳奕靖 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科市長韓國瑜的小內閣名單受矚目,之前傳出現任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有可能繼續擔任副市長,不過現在已經確定,楊明州轉任高雄市政府秘書長。

▲▼高雄副市長楊明州。(圖/記者洪正達攝)

▲現任高雄副市長楊明州將轉任韓國瑜市府的秘書長。(圖/記者洪正達攝)

楊明州是成功大學土木所碩士,工程資歷豐富,曾任高市工務局工程科長、建管處長、養工處長、工務局副局長及局長、高雄市府秘書長等,所以這一次等於再回任高雄市政府秘書長,只是市長從陳菊變成了韓國瑜。

市政府秘書長的工作內容主要是輔助市長處理市政府各項市政工作之聯繫及交辦事項之策劃與推動,過去楊明州在高雄市政府工作多年經驗,已經熟知高雄市政府相關業務,所以再次選擇楊明州接任秘書長,應該是想要倚重過去經驗,協助韓國瑜能夠更快熟悉市政,也能減少高雄市政府主人從陳菊變成韓國瑜時,前後交接不明確等落差問題。

韓國瑜在介紹名單時也說明任用楊明州的原因,主要是擔任起承轉合的掌盤的工作,希望能夠透過他人和的處事風格,讓整個市政各單位推行上面能夠更加緊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