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聖誕禮!紫衣女孩公園長椅拍照...轉頭驚見海軍爸

▲▼ 聖誕節,女孩,聖誕禮。(圖/免費圖庫Pixabay)

▲ 女孩過了一個特別的聖誕節。(圖/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位海軍爸爸為了給女兒聖誕節驚喜,特地隱瞞回家的消息,並趁女兒在公園拍照時偷偷出現在鏡頭內,而女孩也在發現照片內出現好久不見的爸爸後,感動地跑上前抱住不放。

根據Metro報導,這部影片原本發布在攝影師史塔克(Pam Stocker)的IG個人頁面,之後經過The Invisible Man Twitter page轉發後,已經獲得165次的分享。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女孩身穿紫色套裝,坐在公園的長椅把手上擺pose拍照,這時身穿深藍色軍裝的父親突然從後方出現,悄悄地坐在一旁的長椅上微笑。

等到小女孩看到照片時,才發現許久不見的爸爸原來就坐在旁邊,興奮地趕緊跑上前擁抱。等到鏡頭再次照到小女孩的臉時,她只是閉上眼睛,把頭埋在父親的懷裡。

許多網友看到這催淚的一幕後感動地表示,「像這樣的視頻讓我哭得那麼厲害!XXXX」、「哦,我喜歡它。真是太棒了」、「小女孩甚至不知道要說甚麼,看,她太高興了!」、「我笑裡帶淚地看完了影片」,也有網友大嘆當爸的才懂這感覺,「你需要成為一個爸爸才能理解那種感覺,媽媽可以想像,但只有爸爸才能感受到,我不能解釋為甚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