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聖人難找」選朱挺玗 王定宇:只剩罪人可以用?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傍晚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宋德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小內閣名單再度引發爭議,預定接任海洋局長的朱挺玗因曾賄選被判當選無效。面對外界質疑,韓國瑜直言,很難找到聖人,希望大家能以更寬廣的心胸來看待,引來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批評,聖人難找,就只剩罪人可以用?

韓國瑜成功翻轉高雄,小內閣布局備受關注,先前因預定出任原委會主委的林國權涉吸金案惹來批評,事後林國權表示不接任,而今準海洋局長朱挺玗也有前科,過去因任立委的媽媽吳德美替她操盤買票,2008年被判當選無效定讞,再掀風波。

韓國瑜19日受訪時表示,也許過去有小小的紀錄,但若已接受過懲罰的人,盼社會能夠看他的長才,現在要找像一張白紙一樣的人真的不好找,認為高雄市和小內閣都能接受朱挺玗,也寄望大家能以更寬廣的心胸來看待小內閣。

王定宇砲轟,雖然「聖人難找」,難道不用聖人當局長,就只有罪人可以用?找不到一般人嗎?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也感嘆,韓國瑜選朱挺玗,讓他肩膀像站了天使跟惡,「我還要不要接歌頌韓流的腳本?」攤開小內閣名單,坑坑洞洞、朽木斑斑,自己這兩天都在思考,韓國瑜還值不值得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