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宇爸爸護航她是「正」二代… 葉元之嗆:誰管正不正!

▲▼陳思宇兒時舊照。(圖/翻攝陳建銘臉書)

▲陳思宇兒時舊照。(圖/翻攝陳建銘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府觀傳局長陳思宇以柯家軍之姿,參選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但卻因為批評對手「連勝文們」惹議,並且被翻出自己也是「政二代」。陳思宇的父親、議員陳建銘18日在臉書上替女兒緩頰「是『正』二代」,卻被新北市議員當選人葉元之怒酸「誰管你女兒正不正」。

陳建銘18日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陳思宇的兒時舊照,並且寫下「真的是『正』二代…她的出生不是她決定的、她也無從選擇,就算她再努力表現也無法擺脫二代名稱!所以何謂政二代?父子?妻女?兄妹?老闆助理?派系傳承?那全台90%都是政二代了。」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建銘說,大家應該關心的是「為什麼傳承?家族利益傳承?財團利益傳承?派系利益傳承?還是為民謀福利、為民爭權利的傳承!我家境尚可,父執輩理念服務地方不營私、不苟且!可受社會公評。」並且補充「很少當民代當到賣家產的」。

但陳建銘的言論傳至PTT後,引來鄉民大罵「那進市府是爸爸幫的嗎?」、「大家都是連勝文,別分那麼細」、「為什麼要對女版勝文這麼嚴格?」、「有夠噁心,那也不是對手能決定的呀」、「就像連勝文他爸是連戰,也不是他決定的」、「不是她決定的沒錯,所以她就能嘴對手是連勝文們?」

葉元之也在18日於臉書回擊,「護航,可以到位一點嗎?這位議員爸你嘛幫幫忙,完全搞錯重點!誰管你女兒正不正!大家罵她的不是政二代,而是她政二代卻笑政二代,爸爸是議員、姑姑是立委、爺爺是國代,31歲靠關係當局長,還敢笑別人連勝文們,好意思嗎?」

葉元之提到,爸爸護航沒關係,但可以護的到位一點嗎?並且hashtag「#陳思宇正二代陳建銘正一代」、「#白色力量吳音寧」。

▼葉元之批評陳思宇和陳建銘。(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葉元之批評陳思宇和陳建銘。(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