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害民進黨慘敗?柯文哲;不會是單一因素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月29日在董事會「被辭職」,目前回到老家彰化,卻被指是害民進黨在九合一選戰慘敗的原因。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出席活動再被問及此事,他嘆,綠營失敗不會是因為單一因素,還是因為多元原因造成。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開始抓戰犯,將農業縣大敗主因歸咎於吳音寧,認為北農身為全台最大蔬果產銷平台,在她領導下卻沒能有讓農民滿意的價格,導致農業縣翻盤。台北農產公司29日召開董事會,會中有董事提出臨時動議討論吳音寧的人事案,最終通過解職吳音寧。

柯文哲17日出席活動再被問及吳音寧是否是造成綠營慘敗的主因,他表示,「這社會不會是因為單一因素...整個事情歸咎給某一個都是不對的,是多重因素。」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