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批對手「連勝文們」惹議 陳思宇道歉:無心的話語成了惡意攻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大選在補選戰延燒,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柯家軍推出觀傳局長陳思宇,「柯家軍」陳思宇14日開炮,暗酸對手是「連勝文們」,緊扣民進黨何志偉政二代的背景,此言一出反而引起網友砲轟,陳思宇15日也在臉書致歉,「自己無心的話語成了惡意攻擊。」

陳思宇透露,市場的阿嬤對她說:「最近很多妳的新聞,要注意、要多學。」同時志工也給她許多提醒和關懷。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陳思宇15日掃街。(圖/翻攝陳思宇臉書)

▲陳思宇15日掃街。(圖/翻攝陳思宇臉書)

陳思宇說,從觀傳局長到候選人的角色轉換,還有許多地方需要學習,登記第一天的發言就引起許多人提醒,「思宇誠心的跟各位道歉,自己無心的話語成了惡意攻擊。」

陳思宇表示,阿北常說錯了就是改,讓每一天都成為讓自己更好的一天,白色力量一直以來就是不打負面選戰,思宇會堅定的走正直的路。「我告訴夥伴們,我們要更嚴謹,用最高規格要求自己,不能辜負白色力量的支持!謝謝各位朋友的指教,思宇持續努力!」

陳思宇15日掃街時也強調,很多朋友對於她「用字不太精準」,也給她很多鼓勵,告訴她要努力,自己對於所有批評指教會虛心接受。

▲▼陳思宇發文道歉。(圖/翻攝陳思宇臉書)

▲陳思宇發文道歉。(圖/翻攝陳思宇臉書)

陳思宇14日登記參選受訪表示,「我想政壇上有非常多的連勝文們,那這件事情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不是嗎?」暗酸對手是「連勝文們」,緊扣民進黨議員何志偉政二代的背景,此言一出反而引起網友砲轟,「自以為白色第一代。」

由於陳思宇的父親就是北市議員陳建銘,不少網友也不滿表示,「還不是靠爸一族」、「登記就自爆 史上最搞笑」、「酸人政二代,自己就是白色一代,好笑咧」、「他爸就李登輝本土派 李走投靠台聯 現在投靠柯」、「靠爸不是問題重點是靠爸還酸別人靠爸」、「不要臉的政三代」、「自以為白色第一代」、「手指指別人,四指指自己」、「到底哪來的臉嗆何志偉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