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家軍」陳思宇呼聲高:謝謝大家對我有興趣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落幕,立委補選白綠合作外界關注,其中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親點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參選,她日前受訪時澄清,強調當天沒有要前往登記,但是未來的事很難講。作為柯家軍參選立委補選呼聲高,陳思宇11日出席觀傳局活動時依然不願表態要不要參選,但感謝大家對她有興趣。

傳出10日就要前往登記,陳思宇當天受訪時特別強調,自己「沒有要前往登記」,登記週五截止,未來的事情還很難講,但她也透露,柯市長有請自己做好準備,不管日後在哪個位置都要全力以赴。她說,「市長也不用特別跟我講,很多會議有面對面機會,他不像媒體上面那樣,很常鼓勵我們,人生很多規畫要有準備好的狀態,也不是特別針對哪件事,平常自身工作做起,我跟市長有一樣的默契。」

陳思宇11日出席觀傳局處活動,她受訪時表示,自己一直在思考柯文哲說的要她準備好是什麼意思,「做好市政,把每一件事情按步就班做好就是準備好」。針對時代力量傳出要推派參選人,她認為年輕人願意投入政治都是非常好的事情,強調自己就是先把份內工作好好完成。

至於傳出有內部民調顯示自己網路聲量最高,陳思宇說,她做每一件事情都沒有特別想到要達成什麼效益、目標是什麼,「有這樣的民調,說真的我還沒有宣布說要參選,但網路聲量出來,感謝大家對我有興趣,觀傳業務我會繼續努力。」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