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冰向校長分享「網路行銷」 老爸韓國瑜吐槽:別笑死人了

▲▼韓冰、韓國瑜。(圖/ETtoday資料照)

▲韓國瑜吐槽女兒韓冰。(圖/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勝選後仍新聞不斷,他的女兒韓冰近期也是眾人關注焦點,她8日和韓陣營的兩名小編到新北市三峽插角國小,分享有關網路行銷經營的心得,沒想到卻爸爸吐槽「不要笑死人了」。另外也被問到和蔣萬安合照一事,她再度澄清只是吃個飯聊天而已。

韓冰穿著黑色洋裝和皮衣外套來到插角國小,另外兩位小編也走率性風格,展現三名年輕女孩的個性。她們和新北市基隆等地的國小校長分享有關網路行銷的心得,但重點還是放在韓國瑜身上,韓冰表示,自己爸爸是很不受控制的候選人,「我告訴他要穿背心、不要穿襯衫什麼的,但講了一個多小時,最後他還是都忘記了」。

韓冰受訪時提到,有跟韓國瑜說自己要來分享網路行銷術的事情,沒想到爸爸竟 然吐槽她「你要去跟人家談什麼網路,你不要笑死人了啦」。不過韓冰也笑說,其實爸爸只是開個玩笑而已,對自己的行程沒有表示什麼特別的意見,還特地宣傳「高雄跨年會很好玩」。

日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7日晚間在臉書貼出一張與韓冰的合照,寫下「不聚不罷休!」,被封為政壇最高顏值合照,但也被一堆網友歪樓說看成「不娶不罷休」。韓冰受訪時也提到,在蔣萬安選中常委的時候,有短暫當過他的助理,當天也就只是大家聊一聊,現場還有以前辦公室的同仁,也和蔣萬安分享這次用網路打選戰的心得。

對此,媽媽李佳芬也在受訪表示,這件事太烏龍了,蔣萬安之前陪韓國瑜站台,因為韓國瑜沒有時間一一道謝,就安排女兒代替父親前去道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