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學者領導風格 王丹建議蔡英文:2週開1次直播

▲▼總統蔡英文首次在總統府迴廊針對時事發表談話。(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首次在總統府迴廊針對時事發表談話。(圖/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檢討聲浪四起。中國大陸民運人士王丹表示,總統蔡英文要改變自己的學者性格的領導風格,「為此,誠懇建議蔡總統:至少兩週一次,開直播」。

王丹8日在臉書表示,稍早跟一位大學畢業就加入民進黨,把20年青春都獻給台灣的進步事業的朋友聊天,談到今天的民進黨和2020年大選,都不勝唏噓;他說,「在此我要公開地呼籲蔡英文總統,一定要改變自己的學者性格的領導風格,要讓人民覺得你溫暖,誠懇,親切,接地氣。」

「為此,誠懇建議蔡總統:至少兩週一次,開直播。」王丹指出,蔡英文可以透過直播談談她與政府這兩週做了什麼事,有什麼困難,有什麼進步,用庶民的語言,用誠懇的態度,誠實地跟人民溝通,「這樣,才能讓大家看到,2012年的蔡英文回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