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當選兩週「我沒有蜜月期,只有失誤」 韓國瑜認了:用人失誤

記者吳奕靖、范綱儀/高雄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公開前往玉皇宮,一現身就受到媒體跟支持群眾熱情包圍,記者詢問韓國瑜在臉書寫出自己當選後兩週的心情,其中有談到失誤的部分,韓國瑜指出自己在原民會主委任用當初選擇林國權就是失誤,才造成了軒然大波。

▲韓國瑜坦承過去兩週當中,在用人方面發生失誤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坦承過去兩週當中,在用人方面發生失誤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在6日下午沒有公開行程,但是卻在臉書上頭寫出自己當選後兩週的心情,韓國瑜說:「有人說屬於我的蜜月期已經過了,其實我很清楚,市長蜜月期是一篇虛構的城市童話」。記者對於韓國瑜寫出心情詢問,韓國瑜語重心長指出對於高雄市政建設各方面,工作壓力非常大,所以自己認為沒有所謂的蜜月期,從來也沒有告訴自己有緩衝期跟賞味期,上任的第一天就是挑戰。

▲韓國瑜在臉書po出當選兩週心得,其中有失誤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國瑜在臉書po出當選兩週心得,其中有失誤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國瑜在臉書貼文當中也寫到自己有失誤,這個部分記者也追問,韓國瑜表示:「當然是原住民委員會主委人事人選造成軒然大波,這就是屬於失誤的部分」,自己會進行調整。其實在3日的時候,韓國瑜宣布原民會主委一職原定由林國權擔任,但是林國權被媒體發現因「美女業務吸金案」被指控是詐欺犯,目前此案還在台中地院審理中。對此,韓國瑜4日下午記者會表示,之後用人會更謹慎小心,並且在面試會提出是否有前科、官司等法律問題。

▲韓國瑜前往玉皇宮,不同過往態度顯得相當沈重謹慎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前往玉皇宮,不同過往態度顯得相當沈重謹慎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