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佛心公司狂餵食!員工「6個月胖10KG」怒立公約 老闆瞄一眼:吃就對了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出社會後忙於工作,運動時間變少,身材容易走樣。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老闆跟同事,「有事沒事就請喝飲料、下午茶」,兩個老闆更輪流請吃飯,讓她半年內胖了10公斤,同事也紛紛受害。最後一群人立生活公約,老闆看到卻說「立什麼公約,吃就對了~」讓網友羨慕直呼「佛心公司」、「還有缺人嗎?」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和同事一起訂生活公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要抱怨老闆跟同事「為什麼要這麼好啦?有事沒事就請喝飲料下午茶」,兩個老闆也常常輪流請吃飯,還擔心大家吃不飽,都點很多,而且一行人昨天晚上才去吃薑母鴨。

原PO說,大家有個不浪費的習慣,就是吃飽飯後如果桌上還有菜,就會玩遊戲把菜清光,「不誇張,我半年內整整胖了10公斤啊~身邊同事每個也增長不少(體重)」。因此,原PO和同事們決定立個生活公約,好好照顧自己的重量,希望3個月後能回到少女身材。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老闆看了直接說「不用立啦!吃就對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仔細看看公約內容,一旁用筆寫下「2018.12.7開始」,共有6條規定,分別是「1.一天最多一杯飲料(可喝無糖飲料、運動飲料、牛奶)」、「2.不可吃炸物(只要炸過都不行)」、「3.晚上10點過後不可進主食」、「4.當日扣打不可累積或預支下次扣打」、「5.一周可破戒一天」、「6.為期3個月」。

另外,如果違反公約規定的話,就要繳100塊當公費。原PO說,這個公約看起來很鬆,但想在公司裡實行真的很難,「老闆昨天還直接說,不用立什麼公約啦!吃就對了~」

看到貼文後,許多人紛紛笑說,「應該很快就破戒,公費爆增,最後拿公費大吃一頓」、「之前我也遇過好主管~下場就是半年8公斤」、「佛心公司」、「這種爆怨 超溫馨」、「我老闆都說:叫妳吃又不是叫妳做,吃就對了」、「我看繳100沒啥用」。

網友也大讚老闆「真心覺得人超好,立公約很快就忘記了」、「老闆感覺很怕你們餓著了~這種老闆不多了」、「還缺人嗎?感覺上班會很歡樂耶」、「你們老闆真好,委屈你們身材了」、「不用怕餓死」。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