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票就開除黨籍」韓國瑜下軍令 正副議長選票一個都別跑

▲▼             。(圖/記者洪正達攝)

▲月底正副議長選舉,國民黨正副議長候選人確定由許崑源、陸淑美出線。(圖/記者洪正達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身兼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的準高雄市長韓國瑜,4日下午與黨籍市議員一同進行投票討論正副議長候選人,最後仍如外界所預料由市議員許崑源角逐議長寶座,副議長候選人則由陸淑美出線。韓國瑜說,12月25日議會進行投票時,若有黨籍議員跑票一律開除黨籍,6年內不得再入黨。

據了解,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輸掉了市長,議會僅取得25席,國民黨則為33席。韓國瑜表示,下午已協調出許崑源角逐議長,副議長候選人經由假投票產生,陸淑美以29票對上李眉蓁9票出線。

不過高雄市議會總席次為66席,必須再多1票議會才能過半,目前國民黨正尋求其他無黨籍議員支持。韓國瑜表示,誰都希望能多交朋友,若正副議長投票當天跑票將立即開除黨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