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無辜! 彰化男燒炭自殺 抱著「兩隻愛貓陪葬」

▲▼彰化地檢日以繼夜查賄。(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2日晚間彰化地檢法醫連夜勘驗。(圖/彰化地檢署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1名王姓男子因長期失業,覺得沒有再活下去的理由,2日晚間7時許,在自家住處燒炭自殺尋短,死時分別環抱飼養多年的棕黃色花貓、黑貓躺在床上,遺書交代親人火化後想與辭世父母葬在一起。

彰化縣警方指出,王姓男子未婚,與家人同住,二日晚上他的親人發現他整天都沒下樓,在樓下叫他也沒回應,上樓察看,打開他3樓房門,才發現濃濃的燒炭味直撲而出,到場勘驗時發現死者全身僵硬,已死亡多時,確認是一氧化碳中毒身亡,無他殺之嫌。

警方鑑識人員檢察官王元郁偕法醫到現場勘查後相驗遺體,他的左、右手分別環抱兩隻他的愛貓,小貓咪身體也僵硬,陪他一起共赴黃泉路,讓人於心不忍。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