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警大女學生桃園騎YouBike「逃學」 花蓮警察找到她了

▲不明原因逃學的游姓警大生,3日晚間在花蓮被找到,目前已經由學校帶回。(圖/記者鄭有財翻攝)

▲不明原因逃學的游姓警大生,3日晚間在花蓮被找到,4日已經由學校帶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鄭有財、郭世賢/綜合報導

PTT網路論壇3日晚間有人po文指出,他的妹妹是警大女學生,「我妹妹今早離開學校,騎UBkie去搭機捷,手機放在學校宿舍,昨天有提到想去花蓮,麻煩有看到的好心人,連絡游爸爸,幫高調,很急,謝謝」。3日晚剛po出沒多久,4日花蓮縣豐川派出所就傳來好消息,人已經找到了,由警察大學派員帶回桃園龜山。

豐川派出所長林暐傑說,由於這屬於警察內部的事情,無法告知為什麼游姓警大生逃學的原因,還好人很安全,4日上午一早已由學校帶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