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3萬隻泰迪熊! 冰球隊慈善活動破世界紀錄

▲球員開心跳進泰迪熊堆。(圖/翻攝自Twitter/Hershey Bears)

▲球員開心跳進泰迪熊堆。(圖/翻攝自Twitter/Hershey Bears)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北美冰上曲棍球傳統慈善活動「Teddy Bear Toss」今年以3萬4798隻打破世界紀錄,這些泰迪熊將會以聖誕禮物的方式,送給醫院跟慈善機構,活動贊助商也將捐出1萬7399元美元(約台幣52萬元)給非營利組織。

由職業冰球好時熊隊(Hershey Bears)發起的這場活動,球隊事先鼓勵觀眾帶著泰迪熊一起來球場,在當天進第1球的時候,全場歡呼的觀眾便會向冰場拋下泰迪熊,今年更因拋下的泰迪熊數量太多,比賽一度中斷。

此次活動贊助商表示,每拋入1隻泰迪熊就會捐給專注於兒童醫療的非營利組織「兒童奇蹟網路」(Children's Miracle Network)0.5元美金(約台幣15元),此次破紀錄的3萬4798隻將讓贊助商捐助美金1萬7399元。

另外除了泰迪熊數量破記錄外,好時熊隊也以6比3擊敗賓漢頓魔鬼隊(Binghamton Devils)贏得比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