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的代價? 傳劉強東拿15億跟受害女大生和解

▲▼劉強東在美涉性侵女大生,老婆奶茶妹妹中秋首發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章澤天IG)

劉強東在美涉性侵女大生。右為他的妻子「奶茶妹」章澤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章澤天IG)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京東集團行政總裁劉強東在美國明尼蘇達州被指控性侵一名女大生,相關消息爆不停。受害人曾多次向媒體披露遭性侵經過。 最近網路上又有消息指出,劉強東希望以5000萬美元(約15億元台幣)跟受害女子達成和解。

此一消息尚未獲得證實,但已有不少陸媒紛紛轉載此一消息。 上周六(12月1日)有網友爆料說:劉強東希望以巨額賠償費跟受害人達成和解。

另有消息指出:該名女子今年年21歲。另一方面,上述網友又說如果付錢和解一事屬實,受害女子下半輩子生活根本不用愁,並形容她「若不是很單純,就是很有心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