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性侵案新細節! 女大生:被騙去參加晚宴「富商團狂灌酒」

▲▼劉強東性侵案持續延燒。(合成圖/CFP、pixabay)

▲劉強東性侵案持續延燒。(合成圖/CFP、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電商巨頭劉強東在美國被指控涉嫌性侵,事件有最新進展。年僅21歲的被害女大生最近透露,她是在被欺騙的情況下,才去參加劉強東等人的晚宴。深圳宏兆企業集團董事長姚其湧也被捲入,被爆料邀請女大生,更安排坐在劉強東身旁。

根據《彭博社》報導,被害的女大生於8月下旬受邀到一家名為Origami的壽司店聚餐,原本她以為這次晚宴,是為了答謝她在明尼蘇達大學擔任義工,但她到了餐廳才發現,自己處在10幾名的中國企業高階主管當中。

在當晚聚餐的這群人之中,有一位名叫姚其湧的大陸商人,這位富商與女大生曾見面,在他的邀請之下,女大生才參加當晚的晚宴。聚餐開始後,姚其湧就安排女生坐在劉強東身邊,而與被害人一起赴宴的男生,則被安排坐在另一桌,跟這些高階主管的助手一起用餐。

宴會中劉強東和同桌的男性頻頻對女大生勸酒,要她「乾杯」、「喝掉」,第2天她發給朋友的微信中說,覺得自己被灌酒。對此,女大生的律師弗洛倫(Wil Florin)質疑,「為什麼這些有錢的老闆沒有一個人表現得像個成熟的商人,出面保護她,反而不斷向她勸酒?」

劉強東的律師布瑞思博(Jill Brisbois)則回應,「由於正在進行調查,劉強東不能在媒體上為自己辯護,我們敦促大家等待檢察官的決定,而不是繼續拿出片面和不準確的描述。當所有相關證據公諸於眾時,劉強東的清白和整個事件將擺在大家面前以偵查不公開為由,拒絕回答。」

另外,報導也提到,姚其湧曾告訴女大生,畢業後要給她一份工作。弗洛倫也透露,劉強東曾要求姚其湧「確保這名女大生參加晚宴」。不過針對這些新聞內容,目前姚其湧還未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