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偕韓國瑜會晤林義守「再」被丟包 李佳芬:回家慢慢算

▲▼             。(圖/記者洪正達攝)

▲被韓國瑜再度丟包,李佳芬表示回家再慢慢算。(圖/記者范綱儀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韓國瑜3日下午接過當選證書後,直奔義聯集團拜會創辦人林義守,不過,明明同車進出的夫人李佳芬卻在韓國瑜上樓不久後才出現在飯店一樓,經媒體追問之下,才知道她二度被丟包,打算「回到家再慢慢算」。

據了解,韓國瑜的親民形象總是相當外放,時常到了公開場合就想與民眾打成一片,這次前往拜會的行程中,一下車就受到「韓粉」與支持者熱烈的歡迎,要合照、要簽名幾乎來者不拒,11月28日韓國瑜一家到台北與媒體高層餐敘,但餐敘完畢,韓國瑜坐車離開,但李佳芬並未上車,一直到韓國瑜發現太太不在車上才折返。

韓國瑜3日晚間拜會林義守完畢後,雙方就地在飯店用餐,但李佳芬對於自己丟包之事似乎不太在意,還反問採訪記者「吃飯沒有」,最後媒體又問到被丟包的事怎麼辦,李佳芬表示「沒關係,回到家再跟他慢慢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