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將接任高雄新聞局長 王淺秋:韓國瑜是我法律啟蒙老師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六福集團公關協理王淺秋被延攬進入高雄市府團隊,12月25日交接後將正式出任新聞局長。王淺秋2日下午於台北南港CityLink受訪時表示,他在世新大學時上韓國瑜的課,韓上公民講法律是非常好的老師,「是我對法律有興趣啟蒙老師」,後來接觸有一份尊敬。

王淺秋表示,他會接任其實思考的點滿重要的,當中有一個理念理想感動到,有機會可以不分藍綠一起努力做點事,改變城市改變國家,經濟觀光便更好,如果專業幫得上忙,就一起捲袖子一起努力。

被問到是否挑戰很大?王淺秋說,雖然他自己在台北市政府一段時間,的確完全不一樣,像這麼多媒體朋友,很多議題高度關注,更謹慎小心和戒慎恐懼,會更認真努力的把訊息帶給大家。

至於韓國瑜最近是不是很累?王淺秋說,韓國瑜確實很累,主要是整個團隊還沒到位 很多人力資源物力應該可以運用,現在團隊很精簡,現在招商很多企業界朋友想加入,需要各種需求,一個至少充分得到訊息的管住,「我能幫助的就是彙整這樣子」。

媒體問會不會擔心韓國瑜像柯文哲一樣很容易失言?王淺秋說,「我自己也是喜歡開玩笑,講會很直很有梗,這可能是他跟韓國瑜對味的原因,「我們都是很真的人」,很真情況下傳達對的訊息,把訊息帶給大家。

至於在交接部分,王淺秋說,禮拜一下午交接程序,把需要釐清的和心中希望的部分,以及各局處重大措施高度策略問題,希望一系列問題可以釐清楚,讓交接更清楚。

王淺秋表示,高雄市民對市長這麼大的期待,團隊要用最快的時間,希望能讓大家能夠比較具體可以看的到的成果,也希望大家給點時間,用策略規劃的東西也需要時間,希望外界支持也給他們時間努力。

王淺秋今年45歲,曾當電視新聞主播,在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的發言人室工作一年,後來轉到台北101大樓任職,經歷公關、大樓事業處行銷、董事長兼總經理特助、執行長特助、企業社會責任(CSR)等工作;進入六福集團後出任集團公關協理,並且兼任莊福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

▲▼王淺秋。(圖/記者徐政璿攝)

▲王淺秋。(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