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總二女兒「Cola」韓青曝光! 外型清麗不輸姊姊韓冰

▲▼         韓青    。(圖/翻攝自臉書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 Victoria Academy)

▲韓青外型清秀典雅。(圖/翻攝自臉書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 Victoria Academy,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有2女1子,而他的大女兒韓冰,為人大方、熱情,儼然成了此次選戰的鎂光燈焦點,而最小的兒子仍在就讀高一,但也因帥氣的外貌,吸引不少粉絲,而較少在螢光幕下曝光的二女兒韓青留著一頭長直髮,不同於姊姊成熟的氣質,外貌更為清秀典雅。

韓青目前在國外念大學,同樣也是畢業於韓國瑜創辦的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就讀理工科系的她和姊姊韓冰的風格大不相同,從照片上可發現,姊姊韓冰留著長捲髮,而韓青則是留著長直髮,外型相當清秀典雅,雖然和姊姊韓冰路線不同,卻同樣都是數一數二的佳人。

▲▼         韓青    。(圖/翻攝自臉書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 Victoria Academy)

韓國瑜也曾表示,因為小時候覺得寫名字太多劃,所以都幫孩子取名單字;他還暱稱韓冰Coco,原因竟然是因為當年的奶粉、尿布錢都是上電視CALL-IN節目賺來的,而且為了配合Coco,二女兒韓青就取叫Cola。

【其他新聞】

►韓國瑜、朱學恒林園同框! 粉絲「排成人龍」喊:高雄會更好

►祭品雞排恐構成賄選?! 律師林智群提4點:其實有點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