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暈機! 美空軍上校「偷開F-16戰機」私會曖昧女友

▲ 國民警衛隊158戰鬥機聯隊指揮官傑克曼(Thomas Jackman)遭爆擅自駕駛F-16密會女軍官 。示意照,非當事人。(圖/翻攝自「美國空軍國民警衛隊」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空軍(USAF)最近遭爆料,任職國民警衛隊(Air National Guard)158戰鬥機聯隊的55歲指揮官傑克曼(Thomas Jackman),過去曾濫用職權,偷偷駕駛F-16戰機前往華府與女軍官私會。事情曝光後,目前已被撤除職權,並在維持既有全部福利的情況下退役。

據《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27日報導,已經結婚的傑克曼在2014年12月認識了一名在五角大廈工作的女陸軍上校,2人透過電子郵件相談甚歡,信件中甚至包含「妳看起來很美,我很難以不注意到妳的每個部分。」「每次在收件箱中看到你的名字,我總會不經意的微笑。」等曖昧字句。

2人最終決定,要趁著2015年1月27日到29日,傑克曼從佛蒙特州前往華府參加空軍聯席會議之際,私下約出來相見。雖然出發當天佛蒙特州剛好發生一場暴風雪,天候相當不佳,不過傑克曼仍照原定計畫,在未經上頭許可的情況下,私自駕駛一架F-16戰機,從柏林頓機場(Burling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飛往華府安德森基地(Andrews Air Force Base),與女軍官在附近一間高級旅館約會。

▲ 傑克曼在未經許可情況下,駕駛F-16從柏林頓機場飛往華府。示意照,非傑克曼當時所駕F-16。(圖/路透社)

國民警衛隊高層很快就發現傑克曼擅自駕駛戰機,命令他馬上搭乘民航航班回到佛蒙特基地。在消息傳開後,他目前已經被解除指揮官一職,並在仍享有全部軍官福利之下退役,目前與妻子琳達(Linda)繼續住在佛蒙特州,並在當地一間郵局擔任局長。

傑克曼始終否認自己與女軍官的戀情,他強調2人完全沒有關係,至於自己為何私自駕駛戰機,以及辭職的原因,也都選擇避而不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