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男童後座吃肉串 車禍手一動…「竹籤插進舌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男童近日放學後搭上爺爺的摩托車,一路還吃著肉串,不過沒騎多久就遇上車禍,肉串的竹籤因此插進舌頭,畫面相當驚悚。爺爺發現後緊急帶著愛孫就醫,好在取下後並無大礙。

根據《Amarin TV》,泰國北部城市楠府(難府,น่าน)8歲男童統瓦(Tanawat)從學校離開後搭上爺爺的摩托車,因為肚子餓所以買了肉串在車上吃,行經十字路口時卻碰上車禍,摩托車倒地,串著肉丸的竹籤就插入了統瓦的舌根。

爺爺在第一時間將孫子送到醫院,雖然還有點發燒,但暫時無大礙;奶奶說,孫子一直以來都在後座上吃東西,這次他們已經學到教訓,不會再讓小孩於行車過程中吃東西。

對於異物插入舌根,醫生表示,不管搭乘的是摩托車或汽車,都應該避免吃這種被尖銳物串著的食物,如果不幸受傷,也應該立刻到醫院,不要自行將異物拔除,以免傷況變得更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