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進黨再跟柯文哲合作? 蔡英文:黨內一定都有所討論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9日出席台灣醫療科技展,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引起「綠白再次合作」的聯想。對此,蔡英文在會後受訪時表示,要不要合作、跟誰合作、怎麼合作,黨內一定都有所討論。

民進黨在2018九合一地方選舉期間,在台北市戰區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分手,柯文哲僅以3千多票險勝,而民進黨在全台選情也以大敗收場,選後則開始進行檢討階段,「綠白再次合作」也成為討論的焦點。

對此,蔡英文表示,要不要合作、跟誰合作、怎麼合作,黨的內部一定都有所討論,而她作為黨員,都希望黨可以越來越好,在未來的選戰裡面都可以有成果;記者追問,「所以已經有在評估嗎?」她則簡短表示,這讓黨來處理。

▲▼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灣醫療科技展。(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灣醫療科技展。(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