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起輸掉高雄的責任 陳其邁道歉「大家說的話我們都要用心聽」

▲▼陳其邁臉書致歉。(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臉書致歉。(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民進黨兵敗如山倒,更輸掉執政20年的高雄市,重挫綠營。對此,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市長的陳其邁27日於臉書道歉,表示自己身為候選人應要負起責任,市民朋友的批評及這次選舉的教訓,「我們都要好好地放在心裡!大家說的話我們都要用心的聽。」

陳其邁神隱兩天後,今與總統蔡英文一同到三民區寶珠溝活動中心,聽取後援會會長的意見,並向選民道歉,表示自己選舉不夠盡力,有負黨中央的託付,稍晚也在臉書再次對黨、市民表示歉意。

陳其邁說,身為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卻沒有把民進黨所執政的縣市守住,有負黨所交付的任務;另一方面,今天市長選舉的結果,很清楚的告訴民進黨做得不夠好,需要好好的反省檢,「我自己身為民進黨的一份子,跟黨在一起,我沒有辦法迴避這個責任。這段時間大家對於民進黨整個的施政,中央也好、地方也好,有很多的意見,這邊我也要深深的道歉。」

陳其邁也喊話,大家不要因這次結果失志,因為他對高雄、對台灣有信心,也對於民進黨所堅持的價值,跟這片土地有很深刻的感情,「任何的市民朋友,對我們民進黨批評,及這次選舉對於民進黨的教訓,我們都要好好地放在心裡!對這些批評及教訓我們都要感謝!大家說的話我們都要用心的聽。這除了是人民的意見之外,我們也要有具體行動來回應人民的批評,我相信這是選民給民進黨繼續進步的力量。」

陳其邁指出,回到初衷,仍再一次的感謝大家,而對自己熱愛的家鄉高雄也充滿了信心,他相信民主也相信高雄,更重要的他更相信高雄進步的價值,「對我來說,我的責任,我要一肩扛起,再次的感謝大家無怨無悔在這段時間的支持跟其邁個人的疼惜,最後深深一鞠躬,感謝大家、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