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家庭不幸福」無良月嫂搖晃旋轉男嬰 半夜遭趕出門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月嫂因家庭不幸福,將氣出在她照顧的男嬰身上,不但對男嬰粗魯的大動作旋轉,甚至前後大力搖晃3分鐘,或是將男嬰上下倒立,一舉一動全被監視器錄下,男嬰媽媽氣得將月嫂轟出家門,但月嫂所屬的坐月子公司非但不檢討,還幫她找理由「家庭不幸福」。

▲▼             。(圖/記者洪正達攝)

▲林姓月嫂以「家庭不幸福」為由,對男嬰施暴。(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男嬰媽媽「小喬」25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2018年5月上網找到一家坐月子公司,負責人相當推薦林姓月嫂,並表示她有5、6年經驗,還特別幫林女「掛保證」,11月份小喬產下男嬰後,16日晚間林女就到小喬家履約,小喬表示,林女第一天晚上表現正常,但是第二晚卻對男嬰施暴,小喬當晚回到家打開監視器時,發現自己辛苦懷胎10月生下的兒子被如此對待,當場氣得在凌晨2點多將林女趕出去。

▲▼             。(圖/記者洪正達攝)

▲▼             。(圖/記者洪正達攝)

隔天早上,小喬聯絡林女所屬的坐月子公司投訴,沒想到對方負責人竟指責她「半夜不能將女生趕出」,讓她怒不可遏,當場斥責負責人並表示會去警局提告,並怒掛電話。

但過不了多久,月嫂公司負責人來電致歉、求情,並連忙緩頰解釋林女「家庭不幸福」,此番話更讓小喬更怒,她認為林女家庭不幸福與虐待她兒子何干?她說事發後坐月子完全無法好好休息,尤其想到自己兒子被虐待的畫面,仍然讓她很氣憤。

據了解,台南市家暴暨性侵害中心目前並無接到相關報案,社工與警方正設法聯絡爆料的家長,警一分局也表示目前並無接到相關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