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3根手指挖出眼球!20歲吸毒女還原「恐怖經過」:差點繼續挖腦

▲20歲吸毒女還原恐怖經過。(圖/取自Kaylee Muthart IG)

▲穆特亞特失去雙眼後,下定決心戒毒。(圖/取自Kaylee Muthart IG)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20歲的穆特亞特(Kaylee Muthart)由於吸食冰毒出現幻覺,上個月6日竟在一所教堂外面,親手挖出自己的眼珠,雖然送醫後撿回性命,卻無法保住視力。最近,她受訪時還原當時情景與心境,甚至記得自己用3根手指挖眼的感覺,表示「從未做過如此困難的事。」

當天,穆特亞特因吸食冰毒出現幻聽,稱有個聲音要她「奉獻雙眼」,於是她在南卡羅來納州安德森縣(Anderson)一座教堂外,當眾扯出自己一顆眼球,被附近民眾勸阻;沒想到,在醫護人員趕往現場時,她又挖出了另一顆。

穆特亞特的母親湯普金斯(Katy Tompkins)傷心又懊惱,表示女兒事發前就稱要到戒毒中心,她也準備好從旁協助,未料卻發生無法挽回的的憾事,同時也呼籲民眾,吸毒所帶來的後果無法想像。

近日,穆特亞特接受媒體採訪,她直言,由於出現幻覺,所以當時認為,必須有人犧牲奉獻才能拯救世界,「而那個人就是我,如果我沒有馬上挖出雙眼,這世界就會快速毀滅,然後每個人都會死。」

穆特亞特接著說,她伸出拇指、食指和中指抓住整顆眼球,接著轉動,最後用力地將眼珠拔出,「因為我再也看不到了,我不知道是否有流血,但我知道藥物麻痺了疼痛。

她感嘆,若不是牧師聽到尖叫聲上前阻止,自己可能會繼續挖出大腦。事後,牧師也對穆特亞特描述當下情況,那時她用手抓住眼球並用力擠壓,而且眼球還有部分連在頭上。

穆特亞特住院一周後,轉往精神療養院接受治療,她表示,入院後一個月的時間,眼窩後面不斷發出劇烈疼痛,不過為了徹底擺脫藥物控制,她拒絕服用止痛藥。而母親湯普金斯則說,希望藉由女兒的遭遇,讓外界更加了解冰毒的可怕,同時也希望能募款,讓穆特亞特繼續接受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